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07 11:14

3月6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新疆教育考试招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根据教育部、自治区党委和厅党组安排部署,结合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实际,自治区教育考试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开班仪式,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剑为全院党员、干部为此次集中培训班做开班第一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肖旭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计划将在3月6日—14日开展,主要分两个层面开展学习培训,一是突出抓好县处级干部全员培训,集中培训5天、交流研讨1天;二是全面抓好其他党员、干部系统培训,集中培训时间3天、交流研讨1天。


1.1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剑为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员、干部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不断汲取前进的力量》专题宣讲


1.2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旭出席开幕仪式并讲话


1.3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