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内部建设>>工作动态

同济大学来新疆教育考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25 19:45

4月24日,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教授吴广明一行来到新疆教育考试院调研、开展招生宣传,新疆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旭带领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

1


座谈会上,吴广明介绍了同济大学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同济大学面向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才培养目标和实施“大类招生、大类培养、大类管理”、“双学士学位”、“医工拔尖人才国豪精英班”、“强基计划人才培养”、“基础学科拔尖人才培养”等人才培养体系新举措,同时就近年来新疆生源在校培养、深造、就业情况做了交流。

肖旭衷心感谢同济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新疆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就新疆教育考试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考试招生工作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就新疆普通高考招生录取政策执行、招生计划落实等方面做了交流,同时恳请同济大学能够继续给予新疆考生更多的关怀和厚爱,进一步扩大招生计划投放力度,以满足更多新疆考生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渴求。


2

   

  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互相学习,相互支持,努力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就学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