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内部建设>>工作动态

2023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 考试(MHK)考前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6 19:51

2023年5月5日,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召开2023年上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等级考试(MHK)考前工作会议。各地、各院校、各教育考试机构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自治区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长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肖旭主持会议。


5月16日


会上,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长波分别与部分高校教育局分管领导现场签订目标责任书,并做动员总结讲话指出,自2010年MHK组织实施以来,自治区作为占全国考生95%的最大考区,稳步推进MHK工作,极大满足了各族考生的考试需求,同时在促进各族群众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推动了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学习和使用,不断提升了我区教育教学质量。各地、各院校、各教育考试机构要准确把握当前新疆MHK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考试全程的督导检查,要结合当前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细致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本次考试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505

会议同时开展了考试安全、试卷保密、考风考纪等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