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内部建设>>工作动态

履新 宣布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 任职决定

发布时间:2024-01-31 00:00

1月30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李国良莅临教育考试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院长任职情况,并对教育考试院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希望。

IMG_4048

(图为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李国良出席教育考试院干部大会 宣布院党委书记、院长任职决定)

会上,李国良书记宣读李川江、曹刚两名同志关于职务任免的通知,任命李川江同志为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原职务自行免去);任命曹刚同志为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原职务自行免去)。

李川江、曹刚同志依次作表态发言。李川江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新的使命意味着新的责任,自己将会带领好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做到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担当、讲廉洁,推进新疆教育考试招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出实效、建新功。曹刚同志表示,本次任命是对自己的鼓舞和鞭策,自己有信心、有决心在厅党组和院党委的领导下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在教育考试招生这个新岗位上履行好新的职责,不辜负组织的厚望。

IMG_4044

(图为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李国良出席教育考试院干部大会并讲话)

会上,李国良书记强调,新任职的两位同志要在新岗位上延续好的工作状态、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带领好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带领好教育考试院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平安考试、阳光招生”的根本目标,不断优化考试院整体环境,主动作为,全力服务好自治区总目标和社会大局,推动新疆教育考试招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