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内部建设>>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共奋进、务实笃行起新程--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召开2023年度教育考试院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00:00

2月5日,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召开2023年度教育考试院总结表彰大会。会上,李川江同志代表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大家2023年工作取得的成绩,感谢大家一年以来的为实现“平安考试”“阳光招生”工作目标的辛苦付出。强调“平安考试”是考试院工作的基本要求和最高目标,“阳光招生”是“公开公平公正”的最好体现。强调要在练好内功,扎牢篱笆,统筹资源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积极发展信息技术力量,“搭平台、比技术、出课题、推试点”让新疆教育考试信息化、数字化支撑力迈上新台阶,作出成绩、作出特色。同时就加快推进考试院办公一体化平台系统的运用、干部队伍建设,逐级分责、减少内部流程、提高工作效能等内控机制制度方面提出要求。

IMG_4210

(图为 教育考试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总结表彰会上,院长曹刚同志表示2023年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受到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同志的肯定与表扬,表示2024年大家要再接再厉,并对2024年全院工作计划做了统筹安排,对各项考试招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李万才同志在会上从5个方面对考试院2023年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总结,田学军同志宣读了2023年度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名单。

与会院领导向荣获优秀党支部、优秀部室、民族团结先进集体的受表彰集体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年度先进个人及在院工作的聘用人员受表彰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IMG_4218

(图为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曹刚同志和荣获优秀党支部、优秀部室代表合影)

IMG_4226

(图为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万才同志和受表彰人员代表合影)

IMG_4232

(图为 自治区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学军同志和受表彰人员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