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内部建设>>工作动态

华南师范大学校长杨中民一行到新疆教育考试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3 19:00

1月26日,华南师范大学校长杨中民一行来到新疆教育考试院调研,新疆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川江携院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IMG_4021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与新疆教育考试院领导班子相关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640

(图为: 新疆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川江在座谈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李川江衷心感谢华南师范大学一直以来给予新疆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深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向杨中民校长一行介绍了新疆教育考试院基本情况、职能职责及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考试招生工作的决策部署等情况,重点就新疆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政策执行、招生计划落实、考试招生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恳请华南师范大学继续给予新疆教育考试招生工作乃至新疆广大考生更多的关怀和厚爱,进一步加大在考试招生队伍建设和招生计划投放等方面的支持力度,让更多新疆莘莘学子满足接受优质高等教育的梦想。


640 (1)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校长杨中民在座谈会上介绍相关情况)

 杨中民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发展历程、学科优势、教师教育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及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就华南师范大学传承红色基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教师教育特色与优势,以“托底”和“培优”项目助力广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及派出援疆干部、培训新疆干部教师、招收新疆生源情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杨中民感谢新疆教育考试院在招生工作等方面对华南师范大学的大力支持,特别是李川江同志在华南师范大学挂职期间,能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学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统一战线、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教师教育、中小学教师培训、继续教育和对口支援,尤其是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和 90 周年校庆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引领下,新疆教育事业发展前景广阔,华南师范大学与新疆教育考试院建立了良好的工作互动和学习交流,今后,将进一步与新疆教育考试院加强沟通、强化交流合作、互学互通,努力为新疆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教育强国建设多做贡献。

640 (2)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和新疆教育考试院互赠纪念品)


640 (3)

(图为:华南师范大学和新疆教育考试院互赠纪念品)